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石家庄精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、摩托车、电动工具、家用电器零部件的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精石全员装配技能大赛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精石全员装配技能大赛
日期:2017-11-11 20: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为提高员工的装配效率及工作积极性,精石特组织全体员工展开装配技能大赛。并为获胜的员工现场发放奖励。为了比赛的公平性,特分男女组进行比拼。 以单向器装配为例,要求装配人员的不仅要细心还要速度快,所以这个看似简单
 为提高员工的装配效率及工作积极性,精石特组织全体员工展开装配技能大赛。并为获胜的员工现场发放奖励。为了比赛的公平性,特分男女组进行比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以单向器装配为例,要求装配人员的不仅要细心还要速度快,所以这个看似简单的的装配活也是需要经验的。这就要求员工在平时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,真真正正地掌握自己的工作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技能竞赛活动结束后,公司领导对此次竞赛活动的获奖选手进行了奖励,并鼓励大家要刻苦专研,争做优秀员工,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,也要加强个人业务素养的提升,从而带动个人和企业的发展。

   此次员工技能大赛,是公司进一步提高员工个人技能的一次重要的尝试,也是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。今后,公司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竞技活动,让大家在竞技中,互相学习互相切磋,共同提高。

 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